怪胎。:

窝简直是各种逃避稿子……所以跑去整理企划图包……

把从6月开始到11月所有画过的服饰全部集合在一起了,艾莉最多,光仔和杏仔第二,小瞳最晚画但是拍第三,还有各种基友们的人设神马的……

仔细看其实俺发现男孩子似乎进步了许多,不过……俺以前画的都是有点肥,现在似乎变瘦了不少。希望明年可以把男生的肌肉画好。

能画过17岁左右的少年是个好事=-=

接下来努力朝着大叔大婶们前进,争取所有的人物都能画!

之前被人夸过说其实画的男生也是很帅的,这话让我暗爽了好久,所以会很努力的想要去做好。可是我也很容易沮丧,前阵子还想说要不抛弃画男性这条路以后就专心画女人和动物算了,可是我其实还是不甘心呢。

我想画的,我要画的,一定不会停下来。

我一直会觉得自己脑洞也就这样了,也容易遇到瓶颈,也容易灰心丧气但是一直以来都能被基友哪怕只是一句话都能满血复活

我之前一直在想我参水吉这个企划到底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甚至怀疑当时的自己怎么想的为什么宁愿牺牲别的都要来画这个

虽然不清楚,但是答案应该很早就在我自己心里了吧。

现在再问一次自己会不会后悔。

才不会后悔啊!!!!!!!!!!!!!!

评论
热度(242)

©  | Powered by LOFTER